慶兒童節 柯P:快樂一天回去要認真讀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前往兒童新樂園,與小朋友共度兒童節,和小朋友們同樂,並在致詞時表示,今天快樂一天就好,回去,還是要認真讀書喔。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兒童新樂園,跟小朋友們一起歡慶兒童節,柯P阿伯坐在台下跟著「咿比鴨鴨」的節奏擺動雙手,配合度十足,之後還跟小朋友們玩起比手畫腳猜動物,但猜對的比例,實在不高。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小朋友:「老虎,(不是老虎),恐龍,恐龍!你那個已經滅絕了,那個已經從地球上消失了,來、下一隻,(下一隻、下一隻),你這個,(你很認真診斷他們到底是什麼),兔子嗎?(什麼),乳牛,乳牛、乳牛沒有角啦。」

小朋友不按牌理出牌的比手畫腳,讓柯文哲猜得一個頭兩個大,只好親自示範怎麼比,讓現場的小朋友一起猜,現場笑聲不斷。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喔,今天快樂一天就好,回去還是要認真讀書。我很喜歡工作、真的,所以這就跟你們不太一樣,(真的嗎)?對啊、我很喜歡工作,(工作為什麼這麼好)?就很喜歡工作啊、不曉得為什麼,因為沒有其它事可以做。」

柯文哲說,兒童節是屬於小朋友的日子,大人做牛做馬就是要給小朋友一個好的環境,現在的小孩都跟3C產品一起長大,希望小朋友都能早睡早起,晚上手機不要滑太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晚上手機不要滑太晚,我女兒我都管不了,每天都滑手機不知道滑到幾點,所以大家要早睡早起。」

現場許多小朋友都爭相與柯文哲拍照、要簽名,水果奶奶還笑問柯文哲,是否有五月天樂團的感覺,柯文哲笑說,現在才知道五月天為何這麼紅,原來是從小就開始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