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賺過路財 清水、西螺服務區進帳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清明4天連假,陽光普照,中部各國道服務區,進帳不少;台中清水休息站,靠伴手禮名店搭配完善的遊樂設施,4天吸引16萬人次駐足,營業額上看臺幣1800萬元;國道1的西螺服務區,也有千萬進帳。

小朋友:「饅頭海星耶!不是,是尼莫,饅頭海星。」

海底總動員近在眼前,小朋友圍在水族箱前,看的出神,動畫電影裡的主角驚喜,處處在上演。

家長:「尼莫好可愛喔!尼莫。」

小丑魚「尼莫」魅力,果然大小通吃,4月4日兒童節這天,清水服務區內變成大人遛小孩的親子天堂。

家長VS.小朋友:「好,開車,快點開車。」

好玩、好吃,功能齊全,伴手禮名店、熟食美饌,全方位服務這裡一次給足,4天下來,帳上數字再次榮登國道金雞母。

清水服務區店長 何采芳:「這四天大概有5.5萬車潮,我們業績預計是1800萬。」

攤商:「(小蕃茄)採9分熟的,因為我們自己出來賣,我們都把最好的品質拿出來。」

現採小蕃茄,歡迎試吃,西螺服務區主打的雲林農產市集,還有在地的醬油當招牌,也有高人氣,4天10萬人次,千萬業績,靠著清明假期大家買東西吃東西,各服務區也賺到不少過路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