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瑞士演出火爆 門票提前兩月售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4月3日,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溫特圖爾的演出拉開帷幕。門票在正式開演前的兩個月就全部售罄。 當地觀眾 稱讚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

銀行項目負責人 Martin Moor:「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是多麼激動,演出是精彩壯麗的,無法形容的,真的是觸動心靈深處。演出所表達的含義非常深刻。演出是一種綜合藝術,把舞蹈、色彩和人們的心靈交融在一起,一切都無比美好。」

蘇黎世州議會副議長 Bernhard Egg:「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出,音樂和舞蹈都不可思議地美妙。我很敬佩豐富的內容,多種多樣的舞蹈。」

保險公司檢驗員 Anna Kalin:「表演絕對美妙。我尤其喜愛那些服飾,顏色絢麗華美。色彩搭配非常協調。編舞非常出色。舞蹈動作精準協調。沒有任何失誤,完美無暇。」

Moor先生特別想跟更多的朋友分享觀看神韻的美好感受。

銀行項目負責人 Martin Moor:「這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所呈現的文化真的能夠直達心靈,能夠打動人心,也能夠讓你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本性,真正地去認識自己。」

新唐人記者 瑤慧 Patrick 瑞士溫特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