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救災第一線 柯P:在演習中改進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世大運即將到來,為了強化重大災害應變能力,台北市消防局購買4輛前進指揮所器材運輸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視察,並表示今天看過還有一些問題,要從演習中逐漸改進,使台北更加安全。

救災設備台北市長柯文哲看的認真,歷經復興空難事件後,北市府為提升災害現場指揮調度、橫向聯繫效率,斥資新台幣2千多萬元,購買4輛前進指揮所器材運輸車,強化重大災害的應變能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時我們有一個概念,就是Put everything on the wheel,把所有東西都放在輪子上面,所以就是把,設了一個叫前進指揮所的車子,那平常就把這些設備,按照清單放在上面,開到那個地方就可以拉下來。」

不過在進行視訊連線時,出現了連線不佳的問題,柯文哲在最後總結時表示,似乎用LINE跟YouTube可能還比較可靠,剛剛出現的問題都已紀錄,今天只是先檢查一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的消防局底下有四個大隊,所以每一個大隊配置一套系統,那我們還會在世大運之前就開始陸續的演習,在演習當中再去找出可以改進的地方,再去修正。」

柯文哲表示,所有東西都不會一次到位,所以會先演習幾次,之後陸陸續續也會為了世大運,做一些反恐的演習,未來會在一次次的演練當中,把缺點找出來,慢慢改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