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蜀葵花綻放 花海萬紫千紅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彰化縣 員林市南區公園,有面積約1500坪的蜀葵花田,現在已經盛開,今年特別引進1200株美國品種的 複瓣蜀葵花,萬紫千紅花海,非常吸睛。

蜀葵花又稱「一丈紅」,花株最高可達4公尺,員林市南區公園18000株蜀葵花盛開綻放,每植株可開出上百朵花苞,紅色、白色、粉紅、桃紅等單瓣、複瓣十幾種顏色交錯,萬紫千紅,非常美麗。

遊客:「我覺得來這邊看到很漂亮的花,就心情很好。」

大明社區理事長 張良振:「蜜蜂採粉過後,明年的種子,再種出來,花色也會不一樣。」

今年最特別的是,引進20多款美國品種蜀葵花,遊客走入花海近距離賞花拍照,非常愜意。

遊客:「心曠神怡,尤其這種天氣,這種有陽光的日子,拍照最漂亮。」

員林市長 張錦昆:「多瓣跟單瓣,讓花粉受粉之後,明年我們收成後,它的花會更美,也會種更多,每一年來看蜀葵花的人,應當是會看到不一樣花色跟花朵。」

今年適逢暖冬,花季延後,繁花盛開,情況比往年更美,賞花期限可到4月底,員林市長期盼,蜀葵花能成為員林市的另一個觀光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