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公益音樂會 雲集打擊樂團西螺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由國立交響樂團所策畫的「遍灑音樂種子在社區」活動,雲林的第一場演出由「雲集打擊樂團」打頭陣,選在雲林西螺埤頭里三合院前來舉辦,整個埤頭里幾乎是全員出動。

「雲集打擊樂團」指揮林韋辰獨秀「風」木琴獨奏曲,加上春天涼風相伴,輕柔樂音特別動聽。

民眾:「社區有高水準的音樂會真的好棒。」

樂團指揮 林韋辰:「因為這個是社區,所以我們今天帶來很多鼓類的東西,或是我們把曲目變的比較詼諧,我們讓它變成可以是室外,可以讓它社區里民可以一起來欣賞。」

國立交響樂團主導「灑遍音樂種子在社區」的公益音樂會,雲林首場,選在西螺埤頭里老屋前,連八十歲張伯伯都來捧場。

民眾 張先生:「黑白變彩色啦,這個對大家都一個很好的啟發,也是一種促進大家能夠融合在這個社區裏面。」

西螺鎮長 鄭玲惠:「聽到很好聽的音樂,真的是我們西螺的萬幸。」

埤頭里里長 李美玲:「在一個古厝的前面,有一個很涼爽的春天,有一個音樂的夜晚,對鄉下居民是一個很渴望的。」

演出曲目多元,樂器也很特別,像是康加鼓、旋轉鼓、木箱鼓、木琴等等,還有廚房裏的鍋蓋都拿來了,讓里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