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攜毒恐遭印尼判死 外交部籲遵守法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日前2名國人從台灣搭機運毒到印尼,在入境雅加達機場時,被印尼警方搜出3.7公斤的安非他命,最重恐面臨死刑。對此,外交部今天也提出呼籲。

外交部發言人 王珮玲:「外交部一再地呼籲國人,在國外商旅時要遵守當地法律,不要從事違法或不當的行為,以免危害自己的利益也會影響國家形象。那至於在印尼的話,我們再強調的說,其實在印尼運毒販毒即使少量都是重判,那已經有多位國人就是有多個案子已經被判死刑而且確定,所以我們要再三強調販運毒品實在是損人不利己。」 

印尼警方查出,其中1人是國內某知名大學日文系畢業,答應販毒集團以每趟15萬元代價運毒。據了解,目前在印尼當地,共有7名台灣毒販被判死刑,這次賴姓與黃姓 2名男子涉及運毒被逮,在當地恐面臨最重死刑,其次無期徒刑或20年以上之有期徒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