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汽車展盛大開幕 規模空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6 日訊】帶您去看,美國休斯頓汽車大展。這是美南地區最大的汽車展,而且規模超過往年,有將近40個汽車製造商,展出800多種國內外的車型。

超前衛的,古典的,豪華的,還有粗獷的越野車,NRG展廳內名車薈萃,像這款馬自達MX-5贏得了2016年度汽車之星和最佳設計兩項大獎(2016 World Car of the Year and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人們可以欣賞,觸摸,聽專家講解各種車輛,還有70多輛車可以親自駕駛,試試它們的性能。

展廳內專有一角為古典車開設,展出50多輛古典車。可愛的造型,設計的細節在別的地方不容易看到哦。

汽車展從今天到週日共進行5天,其中穿插著音樂表演。週四(4/6)退伍軍人入場門票只需1元,並將門票的部分收入捐給德州戰爭紀念(Texas War Memorial)組織。而週五是汽車展的家庭日,會有兒童安全座椅的講座和卡通人物出現。

新唐人記者 蔣曉華 馬海蓮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