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魁選舉領表截止 各陣營叫陣激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6 日訊】鏡頭轉回國內。下屆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領表截止,一共有6人宣布參選並完成領表,選戰氣氛濃烈。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詹啟賢:「(詹啟賢當選當選當選)。」

國民黨主席選舉領表最後一天,前副主席詹啟賢親自領表,身邊一大群紅衣青年軍加油助陣,好巧不巧除了前一天領表的吳郝陣營外,剩下的賢瑜柱剛都同一時間領表。詹啟賢紅軍正好碰上洪秀柱陣營的白衣挺柱團。

洪秀柱陣營:「不走回頭路,主席要挺柱。」

一個象徵潔白,一個比喻熱血,紅白兩軍碰頭,但到底是自家人較勁,可不能彼此嗆聲。不過詹啟賢參選宣言,強調革新,也暗諷洪秀柱黨務思想停在上世紀。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詹啟賢:「21的今天,我們不能再用20世紀的那個,老方法老觀念來面對現在問題,我們要用新的思維新的方法,來衝破我們目前的難關。」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韓國瑜:「我不知道誰會當選,我只知道有5個人一定會落選,所以說這個時候團結不見得有救,何況分裂。」

主打庶民選舉,只有一名幕僚陪同的韓國瑜,強調不搞大陣仗對立,憂心選後分裂問題。這次黨魁選舉,國民黨黨員人數衝破46萬,還在持續增加,至少要有1萬3322份合格連署書才會過關。各陣營都有信心。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韓國瑜:「我希望能夠到2萬5到3萬之間,我覺得這樣比較安全一點。」

洪秀柱競選總幹事 吳育仁:「能夠比上次更多,這個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洪陣營喊出要超過上次大約8萬5千份連署書紀錄。吳敦義陣營也傳出要拚最多20萬份,衝起倒洪氣勢。據傳就怕吳陣營造勢成功,國民黨中央規劃,連署資格審查後,只宣布合格了沒,不會透露有幾份合格連署書。雖然洪秀柱已經請假參選,仍被批黨務不中立。國民黨主席選舉領表截止,各陣營較勁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