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地利首演 觀眾感嘆重新認識自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5日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的首場演出,觀眾形容他們經歷 一場精彩絕倫的藝術饗宴。

奧地利布雷根茨,是一座歷史悠久,倚山傍水,風景秀麗的城市。今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將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體驗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

牙醫診所老闆 Rudolf Gschwend:「激動人心,真是相當相當的出色,令人著迷。當今對更高層生命的信仰缺失了。神韻將其很好地表達了出來,我覺得很棒。」

前瑞士國際公司EMS高管 Hans-Werner Greif :「神韻集舞蹈、歌唱、編舞以及高科技天幕於一身,這樣的演出我還從來沒見過,太不可思議了!」

自然醫學治療師 Clara Liu:「我覺得藝術不需要語言,藝術的美麗大家都可以欣賞。神韻的那種藝術的美,是她的文化,她的舞臺,所有表演者的內涵。我覺得最受感動的是,一個藝術者,他能夠表現那麼好,不只是技術上,是他內心的那種能量。我可以感受到,神韻的成員內心那種偉大的能量。我覺得這個一定是一種不得了的沉澱,是日積月累下來的東西。」

牙醫診所老闆Rudolf表示,觀看神韻讓人重新認識自我,世界觀都發生的改變。

牙醫診所老闆 Rudolf Gschwend:「我覺得從每個小故事裡都能找到自己所經歷的元素,讓人重新認識自己。我覺得這相當重要,當人看完演出後,可能人生觀會發生改變。人們也許會思考自己的行為,改變自己的思想。」

新唐人記者朱娣 Patrick奧地利Bregenz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