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時尚大師Paul Smith來台:找到時裝秀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6 日訊】風靡時尚界的英國知名設計師Paul Smith,今天(6日) 閃電來台,為他的世界巡迴展作展前介紹,這也是亞洲的第二站,第一次來台灣的Paul Smith說,最想要泡溫泉,也在台灣找到下次籌畫時裝秀的靈感。

主持人:「Paul Smith寫下的,Hello Taipei。」

拿著剛寫好的毛筆字,風靡時尚圈的大師級人物Paul Smith,閃電現身台北,穿著深灰色西裝,搭配白色球鞋,率性裝扮,看不出來Paul Smith已經70歲了,這次為展覽來台,卻也是Paul Smith第一次踏上台灣。

英國知名時尚設計師Paul Smith VS.記者:「(這是你第一次來到台灣,最想要體驗什麼麼)現在,我最想要泡溫泉,(還滿想要去泡溫泉的),要不要一起去,(沒問題,一起)好的,走吧。」

幽默風趣的個性,或許是讓Paul Smith能夠持續不斷創新的原因之一,近年來Paul Smith在英國、比利時、日本舉辦世界巡迴展,呈現自70年代開始的時尚生涯歷史與創作細節,從3坪的小店,到現在遍佈全球超過70個國家品牌,透過展覽,Paul Smith想要讓觀眾思考,創意這件事。

英國知名時尚設計師Paul Smith:「我覺得不單單只是給台灣,或是給亞洲的朋友,我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個想法,就是,現在有許多東西都太類似了,希望大家能夠花心思,去思考不同的東西,獨立的東西。」

辦公桌擠滿機器人、玩具等各類小物,是Paul Smith最大的樂趣,也是激發靈感來源,充滿時尚敏銳度的Paul Smith,能將生活周遭感受的氛圍,轉換成設計元素,像是著名的條紋花樣,而在這次的台灣行,Paul Smith從華山的建築物,找到時裝秀的創作靈感。

英國知名時尚設計師Paul Smith:「華山這邊的建築物,感覺上已經很有歷史,某些牆面都有剝落,顏色也有不同的對比,這對我來講,有滿大的啟發。從這些牆面得到下次籌畫時裝秀的靈感。」

Paul Smith閃電來台,同一天也舉辦演講,更期待的是,能夠將他多年的時尚歷程,分享給台灣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