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習近平談美中關係!第一千金夫婦作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不到一百天,首次舉辦美中領導人會談,備受國際關注,今天川普夫婦已經與習近平伉儷會面, 雙方先在川普的私人莊園,先進行第1輪約2小時的談話後,中美兩國第1家庭共進晚宴,川普的女兒依凡卡和女婿庫許納都出席。


川普在餐會上表示。
 

美國總統 川普:「很大榮幸,邀請中國國家主席與他優秀傑出的妻子,她在中國享有盛名,是很棒的演唱家。很榮幸能邀請您們來美國。我們剛已經有長時間交談,但到目前為止,我甚麼都還沒有拿到。當然,甚麼都沒有。(眾笑)。但我看到了,我們可以建立友誼,我想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會有很好很好的關係。我非常歡迎您們的到來」

 

預計,當地時間7號上午,川習兩人將進行第2輪會談,而習近平夫婦這次在美國停留不到24小時,就要搭機返國,川普先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川習會談,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但圍繞貿易和北韓導彈測試的問題,預計將擺上桌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