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互動受矚!川習會場外人權呼聲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好,美中領導人的互動受到高度矚目,川習會聚集了來自多國的媒體,在場外,則是有高度的人權呼聲,聚焦中國人權,請看我們記者的報導。

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連接陸地與海湖莊園的大橋邊,一早上就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不同團體,高舉橫幅,表達訴求。本地警察也大批出動,守護在莊園入口處附近。

在習近平入住的水棕櫚海灘度假酒店(Eau Palm Beach Resort & SPA)外,也布滿警察。高高豎起的金屬圍欄,上面掛有鐵絲網,將中使館組織的歡迎人群和民間抗議人士,都擋在外面。

酒店正門的鐵絲網上掛有幔布,徹底遮蔽住視線。

少數訪民身背喇叭,高聲呼喊,表達維權訴求。

來自喬治亞州﹑德州﹑及佛州本地的法輪功學員們也打出橫幅,守候在路邊。

喬治亞州法輪功學員 Alan Smith:「希望習近平能看得這些橫幅,做一些我們建議他的事情,讓人們可以自由煉功。」

下午2﹑3點鐘,習近平和川普先後乘坐飛機抵達西棕櫚灘,展開為期24小時的首次會晤。

記者:「這次川習會,美中之間面臨朝核以及貿易等重大議題需要討論,同時,場外高漲的人權呼聲也令人難以忽視。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