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第一屆優良清潔人員表揚大會清潔工閃亮登場

【頒獎合影圖說】 第一排左起迅束企業有限公司黃國欽負責人、日盛發有限公司吳玉玲經理 日月光集團高雄廠李叔霞資深處長、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第四組嚴小梅組長、 日月光集團高雄廠周光春資深副總、中華民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特約講師王良玉老師 日月光集團高雄廠何純蓁資深部經理、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清潔隊鄒文成隊長。(日月光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日月光集團高雄廠於4月7日,在楠梓加工區第二園區的日月光K23廠國際會議廳,舉行隆重的「日月光第一屆優良清潔人員表揚大會」,頒獎表揚模範清潔人員,感謝這群默默守護日月光環境、廠區整潔的幕後英雄,並提供一個舞台讓這群在背後辛苦付出的模範清潔員工閃亮登場,也讓公司有機會可以向這群第一線的環境守護先鋒致敬。活動邀請到日月光集團周光春資深副總、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第四組嚴小梅組長、迅束企業有限公司黃國欽負責人、永展企業有線公司陳美娥經理、日盛發有限公司吳玉玲經理等共同與會。

日月光第一屆優良清潔人員表揚大會清潔工閃亮登場。(日月光提供)
日月光第一屆優良清潔人員表揚大會清潔工閃亮登場。(日月光提供)

  頒獎典禮由日月光集團高雄廠周光春資深副總頒發獎狀給得獎人,以表感謝之意。周光春資深副總表示:「非常感謝這些清潔人員,除了每天早上七點就得完成打掃工作,讓同仁能有一個乾淨的工作環境,還要負責廠區的緊急任務,例如颱風頻繁的季節,也是第一線清潔人員最辛苦的時候,許多倒地的路樹、遭強風吹斷的枝葉等,清潔人員得第一時間迅速投入環境復原的清潔工作、調查廠區是否有漏水和待修繕的區域,肩負起廠區的清潔與安全,值得大家的掌聲。」

 

  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第四組嚴小梅組長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參加「優良清潔人員表揚大會」,為這群默默付出的清潔員工鼓勵。這些辛苦的清潔工作人員,是企業裡不可獲缺,卻又容易被忽略的一群幕後英雄,尤其日月光的廠區非常多,每天要維持這些區域的整潔很不容易,舉行表揚大會,是最有力量的肯定。

日月光第一屆優良清潔人員表揚大會清潔工閃亮登場。(日月光提供)
日月光第一屆優良清潔人員表揚大會清潔工閃亮登場。(日月光提供)

  日月光集團高雄廠李叔霞資深處長表示,清潔人員的工作非常重要,守護環境整潔,等於守護了全日月光集團高雄廠2萬5千人的健康。因為春夏交替,天氣逐漸轉熱,登革熱、漢他病毒等開始蠢蠢欲動,因此除了響應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防範登革熱的「巡、倒、清、刷」等清潔工作以外,緊接著還要進行全廠區的消毒作業,才得以維持環境的整潔,並守護所有人的健康。

 

  日月光的外包清潔員工一共453位,今年的「模範清潔員工表揚大會」,表揚55名模範清潔人員,除了工作表現足為楷模外,無私奉獻的精神更是令人感動。其中一位服務20年以上的清潔員工黃嘉明表示,很高興能為日月光公司盡一己之力,也很榮幸能獲得這個獎項,黃嘉明笑稱把清潔服務當作運動健身,每天都能過得充實又快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