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李明哲 136個國際NGO團體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民間團體發起國際連署聲援李明哲,目前總共有136國內外非政府組織加入連署,包括自由之家、國際特赦組織等。今天(7日)多個台灣民間團體再次召開記者會,要求中共釋放李明哲。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邱伊翎:「目前為止總共有136個國內外團體連署,包括自由之家還有人權觀察組織,國際人權聯盟以及鄭南榕基金會,還有台灣很多的包括社區大學,還有人權團體都有加入連署。」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方勇升:「我們希望中國立刻釋放李明哲,除非有可靠而且是可被證實的證據,來顯示他犯下國際承認的罪行,並且能夠得到國際人權標準的公平審判。」多個國際NGO組織 視訊連線,前總統馬英九哈佛大學的老師孔傑榮說,這是中國施行「境外NGO管理辦法」後第一個案例,對台灣與國際NGO都是威脅與警訊。民間持續聲援,台灣總統府表示,政府全力投入協助,並希望透過與陸方交涉,保障李明哲的人身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