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器展開跑!夏普8K電視首度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台北家電大展,今天(7日)在世貿一館正式開跑,鴻海旗下的夏普,今年首次參展,從日本空運來台、85吋8K的超高畫質電視第一次亮相。全球知名電器品牌也推出熱賣商品,搶攻消費者的心。

寶島叫賣哥 葉昇峻:「比7000再高的有沒有?最後十秒鐘啦。」

紅遍大街小巷的寶島叫賣哥,現身台北家電大展,替鴻海旗下的夏普,衝買氣,這款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85吋8K超高畫質電視,搭配8K播放設備,在台首度亮相,夏普也喊出未來的願景。

鴻海集團消費電子產品事業群銷售處經理 丁洋中:「目前夏普的4k商品,還有在,我們未來在整個台灣電視,在夏普的品牌,還有集團的infocus品牌,希望可以在最快明年,我想我們都可以拿到,台灣的第一位。」

全變頻空調的領導品牌富士通,今年則推出首創的「iT智慧主機板6年保固」服務,除了操控靈敏、擁有精準的變頻,耐用度更上一層。

日本富士通副總經理 蔡志洋:「從外機到內機的變頻主機板,都是我們自己研發,這個是配合尖端的科技,那跟現在大家在雲端,或者環保,這些都相對的結合在一起。」

日本松下則是展出去年秋季的智慧家電,搭載SMART App,直接控制空調或除濕機的開關與設定,不僅如此,松下也同時推出最新的變頻式空調。

台松電器課長 陳曉端:「對以往來講,它有日照感知跟人體感知,所以在冷氣的部分,可以節省32%,如果開暖氣的部分,可以節省36%,那另外它有業界最低的靜音的效果。」

今年的台北電器大展,超過百家廠商參展,共計450個攤位,副總統陳建仁也特別出席,表示希望讓MIT的品牌行銷全球,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創新又充滿人工智慧的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