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慶25周年生日 吳東亮俏皮展童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台新金控旗下台新銀行,今天慶祝成立25年,由董事長吳東亮帶頭,邀請外界一同慶生,現場聚集將近300人,可說相當熱鬧 。

台新金控大樓前,50位表演者演出踢踏群舞,搭配快節奏音樂,邀請員工、客戶、鄰居一同慶生,歡慶台新銀25周年生日,台新金大董吳東亮,開心全寫在臉上。

台新金控董事長 吳東亮:「雖飄著小雨,但現在馬上是大晴天,我們實在是非常的高興,我希望以這個形式,剛才的舞蹈,讓我們喜悅的心情,來跟大家來分享。」

主持人:「生日快樂,請切蛋糕。」

切蛋糕儀式上,吳東亮還忍不住偷嚐了一口蛋糕,直說很好吃。台新金近期布局不斷,3月收購大眾證券,強化銀行、證券、保險三大領域布局,數位金融領域,推出Richart數位品牌,以及Apple Pay綁定服務,今年打算加碼擴大徵才。

台新金控總經理 饒世湛:「那我們希望把證券的部分,這個事業版塊,能夠加大,同時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也不排除,我們會擴充到保險的這個領域去。」

台新金2016年,受到人民幣貶值,提列TRF備抵呆帳影響,全年稅後純益113.4億元,EPS 1.13元,獲利能力在金控業者中排名第十,2017前2月,稅後純益17.7億元,EPS 0.26元,儘管彰銀事件尚未落幕,但對於2017年展望,公司高層還是樂觀看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