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潛艇冰原互尬 《玩命關頭8》馮迪索變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8集,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劇情重心也轉到馮迪索身上,卻讓他背叛家人。而動作鏡頭更是大陣仗,不僅加入了潛水艇和飛機,還將坦克開到了冰島,在冰面上追逐,海陸空齊發,場面相當震撼。

賽車團隊成員平靜的生活沒有持續多久,唐老大就被一名神秘女子控制,再度加入犯罪組織,背叛家人與朋友。團隊雖然難以置信,還是得打起精神共同合作,調查事情真相。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來到第8集,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及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再次齊聚。原本親如家人的感情,在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飾演的神秘女子賽芙(Cipher)現身後,出現重大變化。

具有高科技駭客能力的賽芙,將城市裡數千輛車,玩弄於股掌之上。不過,莎莉.賽隆對無法在電影裡駕車競速,顯得有點失望。

演員 莎莉.賽隆:

「莎莉(本人)非常失望,當發現自己一台車都開不到時。不過賽芙(劇中角色)很高興,知道自己會有一部強大的噴射機。我覺得把我跟那群人隔離開來一個很聰明的點子。」

《玩命關頭8》將過去的追逐橋段發揮到極致,還加入潛水艇、飛機、魚雷和導彈等酷炫交通工具與武器。劇組將坦克開進冰島,數十輛跑車與軍車同時在冰面上高速奔馳,超震撼的爆破場面,全部由真人演出,拍攝難度極高。

導演 蓋瑞.葛雷(F. Gary Grey):

「在冰面上用很多車輛,與軍車一起拍攝,這相當驚人。但非常困難,這也是第一次,在冰島看到這麼多武器裝備。」

《玩命關頭》在精采的動作場面之外,更側重家人的核心價值,這也是電影能夠一拍16年的主因。然而,第8集劇情大轉彎,唐老大的無預警背叛,箇中原因究竟為何,再度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