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跑步跌倒丟臉 柯文哲戰桌球PK江宏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8 日訊】新聞焦點,繼續帶您來看到,為了宣傳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可是卯足全力,繼昨天跑步不小心跌倒之後,今天(8日)越挫越勇,直接挑戰和奧運國手江宏傑,打桌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昨天那個是跑太快了,太丟臉了。」

揮別前一天跑步跌倒陰霾,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再度挑戰桌球,事前還和奧運國手江宏傑,在小房間內先套招。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連球拍都不會拿,(有事先練習一下嗎?)沒有啊,真可怕,每次都不事先跟我講要做什麼,來都臨時看,一下跑步一下幹什麼,要看他們體育局怎麼排,我都很怕。(最怕是哪一項?)游泳。」

桌球奧運國手 江宏傑:「他剛才說不會打,我覺得他已經有到80、90分了,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拿著桌球球拍比劃幾招,為了宣傳世大運,很少運動的柯文哲,幾乎得精通十八般武藝,由於前一天跑步不小心跌倒的姿勢太逗趣,還意外引發網友的「P圖大賽」。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叫什麼?這個叫周末被娛樂。(有人說光度強過川普發射飛彈?)好啦好啦,大家高興就好。」

高EQ回應,周末娛樂大家高興就好,而桌球國手江宏傑也證實,加盟日本乙級球隊「琉球未來太陽」,前陣子更屢傳老婆福原愛,已經有喜。

桌球奧運國手 江宏傑:「我就順其自然吧,有消息會跟你們大家講。」

有沒有雙喜臨門,暫時保密,江宏傑將簽下兩年約,邁出日本職業桌球聯賽第一步,希望未來帶球隊衝上甲級,能代表沖繩出戰日本職業桌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