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夜闖動物園 柯文哲:被獅子咬掉怎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8 日訊】台灣的超商林立,要買什麼東西都很方便,不過各地區,依舊可以見到不同特色的傳統市場,屹立不搖的原因,就在於傳統市場獨特的在地、便利、和文化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出席台北傳統市場節,一起去看看。

主持人一聲令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上大快朵頤,吃起滷肉飯,參加台北傳統市場節,柯文哲說,傳統市場包括食材、文化、和生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你只有30分鐘要了解這個城市,要去看他的市場,因為市場就是整個城市生活的縮影。」

用半小時逛市場,能深入當地庶民文化,柯文哲走到哪吃到哪,談到北市府研擬放寬中正紀念堂周邊限高,卻遭里民批評,有跟沒有一樣,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都市計畫審議會重新審議,他們是傾向要換寬高度,但是也不能無限制,所以這個應該會在都市設計審議裡面去討論。」

中正紀念堂周遭位處精華地段,卻因限高影響都市更新,還被笑是「黃金貧民窟」,難解的都市管理問題,還有動物園,有網路饒舌歌手,po上深夜翻牆進動物園影片炫耀,還大聲嚷嚷要找獅子。

網友Q毛萬 夜闖動物園影片:「你覺得看得到獅子嗎?好想看獅子喔,獅子,你在哪裡啊?」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一兩個要溜進去,實在是很困難,因為動物園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看那個,要去研究看看,要不要裝什麼監視器還是紅外線。被獅子咬掉怎麼辦,我不曉得。」

夜闖動物園,不只危險,還採到法律紅線,木柵動物園已經報警,拿手電筒照保育類動物,也觸犯《野生動物保育法》,屬於公訴罪,違法行為po上網,恐怕先被警方約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