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觀眾:神韻帶來全新的生命感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從7號到9號,在紐西蘭奧克蘭奧緹劇場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看完首場演出的觀眾表示,神韻所展現的遠古文化,喚起了他們靈魂深處的記憶,帶給他們全新的生命感受。

護士 艾希利‧蒂森:「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太美妙了,蘊含的那麼豐富的文化,服裝還有所有的一切都那麼讓人歎為觀止。」

大學講師 安蒂圖瓦圖‧巴納:「神韻完全抓住了我的心靈,我沉浸其中感受這一切,我的心靈在和她對話和思考。」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遠古文化喚醒了她們靈魂深處的記憶,帶給她們全新的生命感受。

護士 艾希利‧蒂森:「神韻讓我深深著迷的是,神韻展現了那些在我們身邊存在了千百年的文化,當那些演員們身著絢麗的彩衣飄然起舞,展現迷人的文化藝術的時候,那些遠古的記憶躍然於我心。」

大學講師 安蒂圖瓦圖‧巴納:「 哇,我發現自己飛上了雲端,當我像坐在飄渺奇妙的椅子上和演員們一起飛上天的時候,我心中充滿了感動,這一切都讓我深深地沉醉,神韻帶給我全新的生命感受。」

觀眾表示神韻所傳達的人與人之間的寬容與慈愛,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價值

菲律賓航空地區主管 迪迪‧比拉塔:「真正震撼我的是神韻的演出比我想像中更加聖潔,當我坐在那裏欣賞的時候感到心中充滿了祥和, 真是非常不可思議, 同時讓我深深明白應該要善待每一個你遇到的人,這是我在演出中領悟到的其中一個信息。」

護士 艾希利‧蒂森:「寬容和善待每個人是我在神韻演出中獲得的最重要的信息,我認為無論在什麼時候帶身處什麼國家, 都可能被壓制,特別是當一種文化難以包容其他文化時,其他文化往往就不能自由表達,失去這些文化,我們就失去存在的價值。神韻用超凡的藝術表達方式傳達了這個信息。」

新唐人紐西蘭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