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好威!《目擊者》首週票房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8 日訊】週末娛樂新聞,先帶您看到,近期上映的國片《目擊者》,首周票房突破2000萬,許瑋甯與李淳更化身一日售票員,親自上場催票,而表現亮眼的還有,3月底上映的《寶貝老闆》,已經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

藝人許瑋甯與李淳化身售票員,快閃威秀影城,先前剛上映的國片《目擊者》,首周票房突破2000萬,導演程偉豪相當滿意。

導演 程偉豪:「在好萊塢的夾殺之下,其實可以在這樣的檔期裡面,有這樣的成績,我覺得不管是不是以國片來說,其實都相當的不容易。」

曾經以《紅衣小女孩》與《失控謊言》同時拿下北影影后的許瑋甯,與李安之子,李淳,在電影《目擊者》中,成功詮釋反派角色。

藝人 許瑋甯:「其實我覺得反差大很好啊,因為這樣大家就不會,大家才會有驚喜,那我覺得,身為一個演員,本來就是要挑戰很多,就是顛覆大家對我的想像。」

藝人 李淳:「他(李安)算是喜歡的,但說要少演反派,(為什麼說,為什麼要少演反派?)就是可能怕我演得太好,就被定型吧。」

不只國片表現亮眼,2017年,被好萊塢稱作是「最強電影年」,除了有超強卡司片,還有不能錯過的強勢續集片。

3月初上映的《金剛:骷髏島》,描述美國發射人造衛星後,意外在太平洋發現了骷髏島,不過這座與世隔絕的島嶼,竟然是上古巨獸的領域,他們的探索之旅,變成了一場逃離島嶼的生存之戰。

改編自1991年同名動畫電影的《美女與野獸》,由人氣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以及當紅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領銜主演,全台累積票房近1.6億台幣,全球票房更高達6億9000萬美金。

在清明連假衝出全台4200萬票房的夢工廠動畫《寶貝老闆》,描述一個看似天真無邪的小寶寶,竟然有著成熟的老靈魂,超反差的角色轟動全球,更在兒童節當天,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擊敗強片《美女與野獸》。

2017年接下來的強檔大片,觀眾將能有所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