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挺孕肚熱舞 Selina驚呼:瘋婆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8 日訊】娛樂消息再來看到,藝人Selina下午出席代言活動,對於好姐妹Ella今天(8日)在社群網站PO出挺肚熱舞的影片,看了真的嚇一大跳,說Ella,是個瘋婆子。

藝人Selina(任家萱)下午(8日)出席代言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追星。她的好姊妹Ella今天中午在臉書PO出挺肚熱舞的影片,笑稱自己是「地表最強孕婦」,讓Selina看了直呼Ella是個瘋婆子。

藝人 Selina:「我真的在看的時候,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我想說妳這個瘋婆子。可是真得就很可愛,因為她就是一個這麼自然又自在的媽媽。愕!但是她的確都把我們都嚇呆了,所以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調皮的媽媽。」

Selina笑說常夢到Ella生了,很希望Ella的兒子勁寶出生的時候就可以第一時間看到他。

藝人 Selina:「我每次只要聊天室叮一聲,或是我們的聊天室響了,我就想說,羊水破了嗎?羊水破了嗎?」

近年來熱衷路跑的Selina,原本要在四月參加半程鐵人三項,但因為腳部不適只好忍痛放棄。

藝人 Selina:「今年就是有一個很大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參加鐵人三項。然後我自己因為之前,我覺得運動完沒有適時的放鬆拉,所以我有點足底筋膜炎,然後它已經伴隨我大概一年多都沒有好。當然我還是有持續在運動,只是對於參加鐵人三項它需要很多的訓練,然後也要特別讓自己身體準備好了的情況下。」

Selina表示最近都在接受治療,還沒有復跑時間表,但她還是希望未來能參加日月潭鐵人3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