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設計巧思 文創精品進駐南台灣百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8 日訊】看好台灣設計潛力,生活文創平台,4月份在高雄的百貨公司 首度租下櫃位,讓50個本土設計品牌進駐,要讓南台灣的消費者看到產品的設計內涵與MIT的高品質。

得到紅點及IF設計大獎的科技解凍板和導熱奶油刀,賣到缺貨的鳥籠燈音響,以及手工染製的收納袋,都是出自台灣設計師的創意巧思。

高雄品牌設計師 王怡璇:「它是日本的有田燒,那有田燒其實在日本的歷史,就是它的陶瓷方面已經有400多年的歷史,所以這個都是純手工做的。」

生活家用品牌總經理 梅國卿:「透過特殊的導熱設計,那能夠將我們從冷凍庫裡面拿出來的冷凍食品,做快速的解熱。」

生活文創平台副理 陸正寧:「大家可以看到它是一個鳥籠造型,所以在家裡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擺飾,然後它也是一個非常高品質的工藝品,它是一個藍芽喇叭的一個功能這樣子,然後也會有小夜燈的功能。」

生活文創平台經理 詹佳玲:「這些設計師其實都是台灣之光,其實他們做的作品也都非常的好,只是他們苦無機會可以在百貨公司,或者是通路上能夠發表。」

詹佳玲表示,近三年來,多數上架文創品牌的業績成長超過30%,這次攜手超過50家文創品牌、近20個南部獨家品牌進駐南部百貨公司,除了希望提升品牌能見度,也讓南台灣的消費者,更加認識台灣設計在國際上的競爭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