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商總會開會!澳洲官員讚台灣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9 日訊】「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4月8日在澳洲墨爾本盛大舉辦,台商領袖們討論接下來產業布局方向,出席的澳洲財政部次長,則是讚賞台灣產業競爭力。

世界台商會總會長 林見松:「我們今年(2017年)的工作重點,是配合新南向政策,我們寫白皮書,我們從新南向政策裡面的國家,我們投資最多的越南跟泰國的白皮書,我們預計第一本白皮書,越南6月底完成,泰國是8月,白皮書的書寫可以讓我們台商表達我們在當地國投資的困境,或是對當地國政策的建議,另外也鼓勵我們更多台商加入我們世界台商會的大家庭。」

澳洲財政部次長 Michael Sukkar:「從澳洲我們出口許多礦物,我們從台灣進口許多貨品,像是我提到的腳踏車、手機,還有電腦等高科技產業的產品,我們有非常強的互動關係,而就如同今天所見,人與人的連結也很強。」

全世界最大的台商聯誼組織,世界台商會,在墨爾本的僑務晚宴上,席開65桌,台商領袖說,希望從澳洲出發,與世界各地台商緊密連結,厚實新南向基地的力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