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揚言報復 華盛頓喊話中國 今日點擊(280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9 日訊】                         提要
朝鮮揚言報復 華盛頓喊話中國
俄羅斯地鐵爆炸案嫌犯或來自吉爾吉斯坦
瀘州中學生被打死 引發大規模警民衝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郭文貴在Twitter上,拿出了李友患有癌症的那個東西,2016年10月分的一個,301陸軍總院的一個診斷書吧,大概說是換了兩次肝都失敗了,現在準備換第三次。通篇裡他講了很多啦,但是它內在實在的東西就是,來以此證明李友換過兩次肝了,但都失敗,現在要換第三次。但肝的來源呢,郭文貴又給扣下了,說過後再說。但我還是說這句話,2017你看到的場面,就是一個非常衝動變動的場面,就是摁了葫蘆起了瓢,今天主政者也是這個。所以其實有的地方他根本不摁那葫蘆,他只能按照自己那條路走啦。今天是清明節啦,大家看這節目清明節啦。那清明節,順著清明節發生的事情,和現在眼前發生的事情,就讓人感覺很悲哀,可是清明節之後呢,習近平就見川普,這也是個事兒,讓人聽起來很彆扭、很那個,而4月分是出事情的年代,4月分是出事情的月分。

朝鮮揚言報復 華盛頓喊話中國

那見川普除了中國問題就是朝鮮問題,川普已經跟英國的金融時報明確講:說如果中國不滿足美國的要求的話,川普單挑金正恩。金正恩有答覆,德國之聲是這麼報的:朝鮮揚言報復,華盛頓喊話中國。川普稱美國為制止朝鮮的核計畫,已經做好了單獨行動的準備,那平壤即刻發出警告,如果國際社會對該國,近期導彈試驗反應是加緊制裁的話,朝鮮將加以報復。那朝鮮外交部發言人講:認為美國能夠通過制裁,剝奪朝鮮的核威懾力是白日做夢。如果美國不放棄挑起衝突,遏止朝鮮做法的話,朝鮮除了採取必要的反制裁措施,別無其他選擇,整個世界不久將見證,朝鮮會採取何種影響重大的步驟,來挫敗這種卑鄙的,不顧後果的制裁行徑。這是朝鮮的話啦,道理很簡單,我看中國那個,當美國宣布要採取單獨行動的時候,中國人大的一個教授說,川普打死,也不會採取軍事行動的,原因就是首爾呢,首爾距離朝鮮邊界太近了,所以他不會把首爾置於危險之中,而去做什麼,所以應該講美國人不會打朝鮮的。這是一種說法啦,那這種說法絕對存在著理由,這是沒錯的,對吧!在權衡利益的角度來講,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我想提醒大家,今天在世界範圍內出頭的很多國家,已經從這種菁英的,利益平衡的政策、政治,改變成政治強人了。

川普是政治強人,習近平是政治強人,普京是政治強人,那在德國梅克爾在相對來講,同樣是政治強人,而英國出現脫歐的場面,新上來的人,他的態度同樣是政治強人。政治強人就打破這種均衡,政治強人以他個人的嗜好,和個人的理解,會置之死地而後生,你認為是死地是要脅,他一定政治強人,不會被任何勢力,和客觀環境所要脅,所以這就是我以為剛才說的,朝鮮的威脅也在這點上,是欺辱菁英政治的利益平衡的觀點。如果換個角度來講,他失去當你認為這種利益平衡的觀點,可以守住的話,這就是你要命的地方。我跟大家講過,彌勒佛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所有人想的就是祂肚子大,人的想法是肚子大,但是在境界中的生命的想法,理解就不是了,是不把東西放肚子裡頭,這就是根本的區別。

俄羅斯地鐵爆炸案嫌犯或來自吉爾吉斯坦

而在幾個小時之前哪,俄羅斯的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地鐵發生惡性的爆炸事件,現在證明14個人死亡49人受傷。那看現場的照片,應該這個炸彈的人是一種自殺式的,完全是自殺式的,他在車廂裡面然後就爆炸了,是在兩個車站之間。那俄羅斯總統,從莫斯科直接來到了聖彼得堡,他的行為和做法在相當程度上,是與西方社會的人的道德理念,是有相吻合的。那文章介紹說,這是德國之聲的,俄羅斯的國際傳媒電訊講:這個人可能就是,嫌疑犯可能來自於吉爾吉斯坦。根據吉爾吉斯坦的安全部門的消息講,製造聖彼得堡地鐵爆炸案的嫌疑人,應該是在吉爾吉斯坦出生的俄羅斯人。現場目擊人講說,爆炸案發生的現場,看到有人渾身是血跳出車廂,還有人身上起火,那車門被炸變形,那車站裡面煙霧繚繞。據說這個炸彈本身哪,他在炸彈裡包了很多碎片,金屬碎片,製造殺傷力。那這個概念有點像,當時美國的波斯頓的炸彈,那個人是用高壓鍋做的,裡面裝了很多碎物,為了增加殺傷力。

吉爾吉斯坦地處中亞,是一個特殊信仰的人口占多數的國家,在政治上貼近俄羅斯,為俄羅斯提供軍事基地。那俄羅斯近年來多次遭到恐怖襲擊,2010年車臣的人,對莫斯科地鐵進行過攻擊,38個人死亡;04年在俄羅斯一所學校,曾經有過這種劫持,在警方強力的這種解救過程中,330多人不幸喪生;2002年莫斯科一家劇院,遭到恐怖分子劫持,那最終導致120多名人質死亡。所以在俄羅斯這種暴力事件、恐怖事件,是時有發生的,但它的發生跟其他西方國家的發生,性質上有點差距。其他國家、西方國家發生的事情,大都來自於IS,來自於這種特殊信仰;而俄羅斯發生的事情,就比較混亂。它的混亂相當的程度,又跟它國內的做法,跟普京的做法直接相關。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大概兩個星期,三個星期吧,在整個俄羅斯爆發大規模的抗議普京,抗議俄羅斯總理本身的貪腐行為,這是6年來最大的一次抗議。所以這是在俄羅斯當中,跟其他國家性質不同的。但是發生這種事情就是發生了,那它表明在整個歐洲本土上,我們看到的這一份動盪。

瀘州中學生被打死 引發大規模警民衝突

而在中國發生這種邪惡的概念,跟在西方不太一樣,我跟大家說過,中共的體制,中共整個體制就是邪惡的體制。這種邪惡的體制,它是變成一種活生生的生命,把任何依附於它的生命都置之死地。瀘州中學生被打死事件,所有親屬幾乎都被政府和警方控制了。死者的舅舅講,所有親屬已經被警方控制在家中,官方說陪同實際是控制,不允許他們去現場,而現場有數千人在抗議。文章介紹說:軍警鎮壓,後來全城抓人,現在在推特上有很多視頻,你可以看到抓人的場面。記者試圖聯繫死者的父母,但兩個電話都打不通。這是一個即時的現場報導,其實你現在在推特上和Facebook上,就像有一個人講的,在沒有智能手機之前,不知道有多少孩子就這麼慘死了,那今天人人手裡有手機,那據說瀘州把網封掉了。我覺得在現在它當地把網封掉了,因為現在的手機,這些供應商提供了太多的服務,你把網封掉了,除非你把電拉了,把電拉了都很難,對吧!只要有電就一定有這樣的東西能出來,封網是沒用的,除了把自己封了,因為自己不是人。

所以這個做法就是制度性邪惡的做法,就像我另外一集節目中說了,這些當官的 這些警察,這些在圍繞著這件事情,與老百姓與真相作對的人,你家也有女兒,你家女兒14、5的時候,如果讓別人給被嫖娼了,你出來吶喊嗎?被誰嫖娼了?被你的領導。如果你家的兒子,就被人收了保護費了,被誰?被你的領導,看你是什麼東西。這就是這個制度的邪惡,上車之前,擠公共汽車,上公共車之前罵車上,上了車之後罵車下,那你是誰啊?高級動物。就是這麼個概念,所以這件事情反應出,一定看到這是中共制度的邪惡,邪惡是活生生的摧毀著每一個人,對自己生命基本的尊重,所以這種事情發生就變得正常。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