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談李明哲?北市議員紛問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1 日訊】台北市議會今天(11日)開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進行施政報告,由於今年六月即將迎來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由於這幾乎是台灣目前僅存的,兩岸官方交流管道,市長柯文哲,也被各黨派議員問到,對於李明哲被失蹤24天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民進黨北市議員 陳慈慧:「表示它還是沒有人權的概念,連人權的概念都沒有,這是很糟糕的事。這就是中國政府不智的地方,常常它們老是在抱怨說他們花這麼多錢,對台灣這麼好,為什麼台灣人民都不喜歡它,這就是原因,這就是原因,所以我倒覺得,他這種東西要公開透明嘛,到底發生什麼事?啊你不講,你不講就是讓謠言滿天飛,就搞得台灣人民更憤怒,就是這樣。」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國民黨北市議員 厲耿桂芳:「那你要跟大陸講啊,謠言滿天飛,很糟糕,對不對?這是人權,基本的人權,我覺得不管黨派,我們認為,他是我們國家的國民,我們就應該為他發聲,為他的家屬發聲。」

好,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員工李明哲,赴中國被失蹤,引發各黨派議員關注,包括台聯議員陳建銘,民進黨多位議員,及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柯文哲一再提到,人權是基本價值,他認為這件事應該不會拖到六月,同時承諾若有機會,會向中國反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