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能系統專利連動型LED燈 獲國際照明展創新產品獎首獎

潔能系統專利連動型LED燈 獲國際照明展創新產品獎首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2017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4月1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主辦單位於開幕典禮上公布「創新產品獎」得獎名單並進行頒獎。潔能系統科技連動 LED燈系列以其出色的節電效益、安全的大幅提升與免管理的特色勇奪該展之「創新產品獎」首獎,並同時於創新產品專區中展示。

為了鼓勵業者進行技術研發及創新產品,照明展設置「創新產品獎」,由產官學專家就產品「創新、行銷、環保、安全」等4個面向進行評選,今年共計8項產品入圍。潔能系統科技獲評審團青睞拿下殊榮,除了擁有多項關鍵創新專利,其持續創新實力獲得高度肯定。

該公司總經理戴家展表示,由於採用了與傳統光源相同的外觀尺寸設計與無線連動的功能,更換時可直接替換,不需要重新佈線也不需要修改既有電路;可大幅節省施工費用與時間,實現輕鬆安裝,隨裝即省 (plug & save)。

潔能系統科技連動LED燈系列具備專利無線連動、預亮功能,可提供「大範圍」、「提前」、「全自動」的連動開燈功能;可以解決市面上傳統感應燈啟動範圍小、點燈速度慢,無法確保安全視野的缺點。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針對室內停車場、走廊與安全梯間等大型公共場域,提供最高節電效益的解決方案。

該公司總經理戴家展強調,該系列連動LED燈適用於室內停車場、走廊與安全梯間,比目前常見的LED燈節省約60%以上的電力消耗,相較於傳統螢光燈管,更能達到80~90%的節電效益。僅以雙北、台中及高雄四都的公有地下停車場為例,加起來約有798場,如果全面更換這套燈光,一年即可節省約7000萬度電,相當全台太陽光電發電總量4.7%,以1度電3塊錢換算下來,節電金額將會超過2億元。如果加計全台社區型地下停車場,所產生的總節電效果應該會有機會讓台灣目前用電吃緊的狀況得以舒緩。與其投入大量資源在開源而成效緩慢的太陽光電政策上,或許可以多考慮立即可以看到成效的節流政策。

潔能系統科技連動 LED燈系列於「2017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展出中,同時於創新產品專區展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