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知情人!陸醫生爆料趙鑫虐死案疑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鏡頭轉到中國,四川中學生趙鑫離奇死亡,案情持續發酵。曾在四川擔任藥業執業醫生的劉永貴等人,經過調查後披露,中共官方公布的趙鑫墜樓地點是第二現場,再次引起輿論關注。不過,最新消息是,劉永貴昨天被當地警方找去喝茶關切。

4月1號清晨,四川省瀘州市瀘縣太伏中學14歲學生趙鑫,被發現死在宿舍樓前,身上有多處明顯傷痕,當地公安機關很快排除他殺,家屬質疑死者是因校內霸凌而死,民眾則質疑警方包庇官二代行凶殺人。

為求真相,曾在四川擔任藥業執業醫生的劉永貴與其他6人,4月3號下午來到太伏中學,進行現場考察。劉永貴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官方公佈的趙鑫墜樓地點,應該是第二現場。

民間人士 劉永貴:「我去找確切的墜樓地點,附近的居民和我當時親眼看到現場的情況來說,就是在這個地方,我發了現場照片,那個手指的那個地方,死者的頭部流出來的(血)。其實我說的那個流血的地點,可能還不是第一現場,官方公布的那個照片,肯定不是第一現場,我在現場看的,現場觀察分析的。」

劉永貴表示,他所看到的有血跡的地點,距離官方公布的趙鑫遺體地點,相距7、8米遠,周圍還有散落在地上的血跡。劉永貴轉述目擊民眾的話,說工作人員試圖清洗血跡,但還是無法掩蓋。

民間人士 劉永貴:「原因是想掩蓋真相嘛,實際上就是,他殺和跳樓死、墜樓死之間的利害關係。」

趙鑫遺體在4月1號被發現後,官方一直堅稱趙鑫不是他殺,還說趙鑫做惡夢墜樓。

四川瀘州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 何紹明:「趙鑫說:我在做夢、噩夢,夢到我先踢了尹X釗一腳,尹X釗也是他的同寢室同學,他要找一兩百個人來打我。這件事情,他作夢這件事情,我們進行深入調查,沒有這件事」

民間人士 劉永貴:「這個事情爭議很大,民間和官方的爭議,老百姓一般都是認為說,老百姓的意見都認為是被殺的。」

另據,太伏中學學生在網上透露,趙鑫因沒有錢交付1萬元保護費,遭到暴打後死亡。而趙鑫生前,也曾向學校匯報過他被索要保護費一事。

民間人士 劉永貴:「而且,那天我在太伏問了一個學生,我就問那個學生,我說你們同學怎麼認為?大人們認為是被殺的,正在街上和警方對峙,我說你們小孩,你們不有一個圈子嘛,你們微信或電話的時候說,這個小孩當著他的父母親,和我們大概7、8個人在一起,就表態說,同學都認為是被殺的。」

11號,劉永貴發布照片,透露他被當地警方找去喝茶關切,趙鑫是否因霸凌而死,警方是否包庇官二代行凶殺人?事件真相至今成謎。7號,是趙鑫死亡的頭七,有上千民眾聚集到太伏中學門前,向瀘州當局討要公道。全副武裝的警察守著瀘縣中學學校大門,和人山人海的民眾對峙。

新唐人電視 常春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