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第二波 泰延長免簽菲律賓新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交通部觀光局,與外交部,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辦理第2波新南向簽證措施,,除了既有的泰國、汶萊,免簽時間延長實施一年,這次新增試辦菲律賓旅客,來台免簽證,六月1日生效。

交通部觀光局長 周永暉:「這一次第二波是菲律賓免簽,那我們結合去年的泰國免簽跟汶萊免簽,其實創造的這個產值,可以有將近八億,整體的旅遊產值,可以到七十億。全面擴大團體旅遊的這種獎助的方式,過去的方式是一百人以上才獎助,這一次是修正為五十人以上也獎助。」

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針對泰國、汶萊免簽證措施,將延長一年,並試辦,菲律賓來台免簽證,最快6月1日生效。此外,六月起,外交部也將針對印度、印尼、越南、緬甸、柬埔寨與寮國等六國國民,開放有條件免簽,預估將有多達136萬遊客可望受惠,也有助台灣推廣觀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