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路德維希堡首演 觀眾感悟找到回天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瑞士日內瓦的演出後,4月11號來到德國路德維希堡,在王宮花園劇院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人們有幸沉浸在最美好的藝術境界裡,感悟傳統在現代社會得到傳承,人會找到回天的路。

保時捷設計中心色彩及材料設計部主任 Joachim Paetzel:「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節目的豐富多彩,還有演員變化多端的動作和服飾,運用了種類繁多的色彩和動作。」

醫士 Waltraud Unselt:「獨一無二的演出。舞蹈,特別是最後的畫面所表現出的慈悲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太棒了!獨一無二的中國古典舞。」

前國際工程師 Jorg George:「我覺得非常精彩,這種多樣性,這麼多美麗的畫面,還有服飾,還有動作的精準度,每個人都準確無誤地做到了自己該做的。而且非常輕盈,她們簡直是在舞台上飄。天幕畫面也非常吸引人,而且舞台人物能飛進天幕,一會又飛出來了,這個我之前從未見過,非常美妙。」

藥劑師 Magret George:「這是傳統在現代社會的傳承,一種保存。因為在中國傳統文化被摧毀了,(演出)讓人們還能保有、還能回溯這種傳統文化。」

醫士 Waltraud Unselt:「最觸動我的是對神的展現、為信仰獻身的精神、慈悲,還有整個演出的意境。」

醫士 Heiner Prosser:「演出不僅給人帶來視覺上的衝擊,對人的靈魂也是一種衝擊。不求名,不求利,一無所求。通過身體和靈魂人們可以表現任何要表達的東西。人真正需要的是另一種東西。可以說人不需要任何東西,人只需要自己,最後人會找到回天的路。神韻用肢體藝術來表現這些,通過舞蹈來表達,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 朱娣 君卓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