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連任最大敵人?議員點名趙藤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2018要爭取連任,今天在市議會備詢也被問到,究竟誰是柯文哲的最大對手?議員點名,柯文哲連任前,得先通過三大考驗。

台北市議員 林世宗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未來的競爭對手,是誰?朱立倫?郝龍斌?還是張善政?還是賴清德?還是王世堅議員?」

聽到議員王世堅上榜競爭對手,確定要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笑得好開心,隨後不願多談撇說天曉得,但議員點名,柯文哲最大敵人就是他。

台北市議員 林世宗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趙藤雄,是你最大的敵人,也是最邪惡的對手,他把大巨蛋玩弄在股掌之間,你還在那裡歹戲拖棚,他是不是你敵人?同意。好,第二個敵人,是誰,這是你的障礙。這盟軍啦,這怎麼會是?」

點名柯文哲連任之路兩大壓力,就要擺平遠雄大巨蛋案和成就台灣熊讚,還得請老天爺賞臉別在世大運期間下雨,另位議員則爆料,市府醞釀出走潮,世大運辦完,團隊又要大風吹。

台北市議員 顏聖冠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扮演熊讚的,他也要離職了,這加起來大概有將近快要三十個人,離開了台北市政府,我也不只一次聽到了,秘書長蘇麗瓊也要離開,還有包括公訓處的處長,還有一位是副市長等級的,都要離開。」

爆料出走層級可能直達副市長,議員要柯文哲別只想連任,得先好好整頓團隊,至於前瞻基礎建設台北市掛零,柯文哲日前受訪卻說,因為沒內線所以沒辦法,遭議員砲轟,連行政院會都沒出席。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年來,應該參加行政院會113次,柯市長,你只出席了,兩次,你跟朱立倫你們兩個哥倆好一對寶,你們兩個都是靠念力的啦。軌道運輸那當然台北市沒有,但是後面那些細項還沒核定,那還可以處理的啦。」

柯文哲回應,前瞻基礎建設,他是直接上行政院找政委張景森和國發會談,未來會向行政院長林全商量,還有議員關心,雙城論壇預定6月25日登場,柯文哲是否要循陳菊2009年世運會模式,順道邀北京出席世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