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婚紗之旅返台 宥勝蕾蕾萌父女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藝人宥勝今年初帶著正懷著第二胎的妻子和2歲的女兒蕾蕾,進行環遊世界婚紗之旅三個月,才剛回台就帶著女兒一起出席童裝代言,宥勝說,原來幫小孩打扮,是這麼快樂的事。

好一陣子沒在台灣出席公開活動的宥勝,第一次攜同女兒蕾蕾擔任出席嘉賓,滿足心情全寫在臉上。

藝人 宥勝:「某種程度上來說還滿辛苦,可是回頭看的照片會覺得,哇!我想一輩子也就這一次了,既然不會有下一次,那這一次超珍貴,所以我們拍了很多婚紗照片,我們私下玩的照片,我覺得都很棒很棒,之後會慢慢分享。」

父女裝的妝扮吸引眾人目光,讓宥勝非常滿意,他說,因為蕾蕾非常喜歡花俏的衣服,蕾媽挑選的衣服,都是以舒服、實用、好穿為主。

藝人 宥勝:「我覺得童裝很特別是,它引發了,我自己感覺啦,就引發了媽媽的能量,媽媽打扮的能量跟路人所有的目光,所以我就覺得,哇!原來,好,幫小孩打扮是一件那麼快樂的事情。」

蕾蕾生日恰巧在4月,業者貼心準備旋轉木馬熱氣球造型蛋糕,並找來3位小model一起為蕾蕾慶生,氣氛熱鬧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