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今宣布下週將開放空服員職缺招募

空服員職缺招募照片(台灣虎航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
台灣虎航今宣布下週將開放空服員職缺招募(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今宣布下週將開放空服員職缺招募(台灣虎航提供)

為因應持續拓展機隊及航網陸續開闢的人力需求,台灣虎航將於今年進行首次空服員招募,今(12)日宣布將於下週開放空服員職缺招募,報名時間為2017年4月17日凌晨00:01起至2017年4月30日晚間23:59止。台灣虎航表示,歡迎具有安全意識、有朝氣、熱情、開朗、活潑、喜歡與人互動的應試者,加入虎寶、虎妞的行列,一同營造台灣虎航高度重視飛安及「真誠、熱情、溫暖」的企業文化。

其實台灣虎航已於去年(2016)底開放地勤運務人員職缺,經過面試、考核,在今年第一季已有近130人報到,平均年齡僅有25.5歲,為台灣虎航注入新血,成為新一批的企業生力軍,在執勤時穿著台灣虎航白色POLO衫的地勤運務同仁們,也充份展現出台灣虎航活力十足的企業特質。

空服員職缺招募照片(台灣虎航提供)
空服員職缺招募照片(台灣虎航提供)

本次招募報名截止後,將針對所有履歷投遞者進行初步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資料審核者,將安排於2017年5月13日、14日進行初試;2017年5月20日、21日進行複試,預計招募60名。錄取之空服員,將於年中分批通知受訓日期,預計第12批的虎寶虎妞可於第四季翱翔天際。對於從事航空服務業有高度熱忱與興趣的朋友可至yes123求職網站搜尋「台灣虎航」,並於「空服員」的職務中點選投遞歷履以便完成報名手續。

現階段,台灣虎航將以穩定地勤服務品質為首要任務。為因應業務拓展的需求,台灣虎航未來將不定期進行地勤運務人員的招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