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04)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週,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賽事,在4月8日第28輪的比賽上,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多特蒙德隊,以積68分,繼續排名榜首,升班馬萊比錫隊主場小勝勒沃庫森隊,以積58分,仍然排在第2位,霍芬海姆隊客場負於漢堡隊,以積51分,排在第3位。

4月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的第27輪的較量,霍芬海姆隊表現出色,主場戰領頭羊勝拜仁慕尼黑隊,積分升至第3位,多特蒙德隊憑藉奧巴梅楊亮麗表現,主場戰勝漢堡隊,升班馬萊比錫隊客場戰勝美因茨隊,繼續保持排名第2。

4月7日,中國超級足球賽展開了第4輪的角逐,廣州富力隊客場逼平廣州恆大隊,繼續保持不敗,以積10分,排名榜首,上海上港隊主場戰勝山東魯能隊,以1分之差,排在第2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9日,戴維斯杯網球賽結束了1/4決賽,澳大利亞隊、塞爾維亞隊和比利時隊以及法國隊分別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4強。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4月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2站的比賽在中國上海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輕鬆奪冠。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9日,第81屆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在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落幕,西班牙名將加西亞經過加洞賽,戰勝英國選手羅斯,首次奪得大滿貫賽冠軍。

4月9日,在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阿根廷站的比賽上,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維納萊斯奪得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