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廠搶才!產學合作比照正職福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隨著景氣復甦,中科大廠的人才需求暴增,有企業就跟學校產學合作,強調來實習的學生薪資福利都比照正職人員,一來可以培育人才,減少學用落差,也讓學生能夠畢業即就業。

讓大學新鮮人能夠學以致用,產學無縫接軌,台中科技大學與中科光電大廠合作,培育光電人才。

台中科技大學校長 謝俊宏:「他進來就是一個專業的人員,也就是他職員,那畢業以後就留在公司裡面,也就是說已經沒有所謂學業落差的問題。」

不怕畢業即失業,學生實習期間,薪水福利比照正職辦理,畢業後不但有副學士學位,還可以保留年資,進入公司取得儲備幹部資格。

光電科技公司人力資源中心處長 趙浩欽:「因為他已經提早做一個適應,特別是對自己前景職涯發展他已經設定一個目標,所以通常可以有比較好的績效表現,往往都可以在晉升主管的過程當中,取得先機。」

隨著景氣復甦,中科大廠也紛紛擴大徵才。友達光電預計中科后里園區擴線,人力需求增加300人;矽品中科新廠去年底啟動,預計3年內擴增4,000名人力,台灣美光也預估招募一千人,且以中科廠區為主。並都喊出碩士5萬,博士6萬起跳的高薪,網羅人才。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