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德國觀眾感悟要復興文化的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來看到神韻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 希堡 王宮」,演出圓滿落幕。德國觀眾說,感悟到不能迷失於現代世界,要重新復興文化的根。

記者:「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路德維希堡的觀眾視覺與精神上的衝擊,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些觀眾甚至表示,等不到明年了,馬上就帶家人去到神韻德國巡演的下一站法蘭克福再看一次。 」

商人 Irina:「音樂和舞姿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的動作是那麼的準確,整齊,流暢。加之和諧的音樂,絢麗的色彩,太完美了。」

翻譯 Elena Wolfinger:「我覺得神韻演出太精采了,很有意思,和一般的演出不一樣。中國文化令人著迷。」

卡爾斯魯厄交警總部警官 Heiko Wolfinger:「節目的動感讓我印象最深,還有那個鼓舞。尤其是天幕的特效,讓演員可以在背景和現實舞台之間來回穿梭,我還從未見過。是個絕妙的創意,很成功。」

診所老闆 Konstanze Knodler:「色彩、演員的舞姿和音樂結合的天衣無縫,這讓整個演出完美無瑕。」

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讓觀眾感受到愛與祥和,感悟不能迷失於現代世界,要重新復興文化的根。

觀眾 Katharina Erbwiens-O’Shea:「演出呼喚人們不要迷失於現代世界,要重新復興文化的根。想想以前的建築,以前的舞蹈,再看看現在,人總是匆匆忙忙的,到處是混凝土房子,我覺得有些冷冰冰的,如果再看看古老的文化,我就奇怪人們為什麼不復興這些古老文化。」

教師 Wera Ruositis:「音樂很輕鬆。當今的人都承受很大的壓力,精神都很緊張。而人們來到這裡就像是到了另一個世界,非常祥和,充滿了愛。」

商人 Irina:「我真的非常感動。我一直告誡我自己要冷靜,不然演出結束後我一定會失聲痛哭。」

新唐人記者 朱娣、君卓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