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億元商機!專業遊艇俱樂部進軍大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台灣的遊艇製造,可說是聞名國際,不過遊艇娛樂的發展,多集中在南部,與其他國家相比,還有很大市場空間,積極開創遊艇娛樂領域的專業遊艇俱樂部,今年進軍台北內湖成立據點,要來搶攻大台北商機。

不需要前往瑪頭,就能體驗搭乘遊艇,欣賞大海美景,台灣首家專業遊艇俱樂部,2014年在高雄打造私人遊艇碼頭後,今年更進軍大台北地區,成立服務據點,同時提供時下最流行的VR設施,讓台北的會員,能夠體驗海上的樂趣。

遊艇俱樂部副董事長 黃建銘:「天然環境、氣候的因素,讓整個海域休閒上是以南部為主,但真正有比較有,平均而言購買力量比較強烈,還是在大台北地區,我希望在兩年內能夠擴展,100位的會員,至少預估將會有,八千萬到一億的這個效益出現。」

2016年,台灣晉升全球第四大遊艇製造國,成為亞洲第一大,台灣區遊艇公會表示,2015年大型遊艇產業出口產值,約1.8億美元,雖然台灣製船的技術與客製化服務,首屈一指,不過和其他國家相比,台灣遊艇娛樂產業發展,還有很大的開拓空間。

商研院董事長 許添財:「自己的內需市場,是要培養起來,你這種,不能說只靠外國的訂單,那你如何,讓自己國人也可以享受遊艇,這一部分,也是一個待開發的一個市場,而且它一開始,就是要跟國際競爭的,不能說我們關起門來,自己慢慢開發,慢慢這個發展。」

民間企業努力,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也呼籲政府助一臂之力,讓台灣遊艇產業發展,更上層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