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大跳想像力體操 為台灣文博會暖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2017台灣文博會將在4月19日至4月23日盛大登場,藝人黃子佼3度擔任文博大使,除了大跳想像力體操為台灣文博會暖身,更將參展廠商的創意作品穿戴上身,主辦單位預估,今年將會吸引超過20萬人次參觀。

在台上跟著音樂一起跳動,藝人黃子佼第三度擔任台灣文博會大使,這支全新的體操是今年文博會主題館的展出項目之一,由「大象體操」樂團擔綱創作,並與編舞家陳俐君和鶯歌國小的學生們,一同創作出新的健康律動,大家對於體操的刻板印象。

2017台灣文博大使 黃子佼:「文化不是只有商品,有的時候他是深植在我們生活當中那一些細節跟片段,吃的、用的、看的、聽的、跳的,都是我們台灣的文化的一部分,包括我眼睛上的戴的你看看,我真的沒有戴過這麼誇張的假睫毛,但是為了台灣文創我ok的。」

今年台灣文博會以議題策展方式,透過「我們在文化裡爆炸」為主題,邀各界人士一起透過對話和討論進行內容規劃,像是找來設計師和創意料理師一起搭擋,蔡琴的歌曲意象創作出「珍便當」,將台灣的便當文化注入全新的內涵。

「珍便當」共同創作人 方序中:「你喜歡一個東西,你認同一個東西的時候,其實價錢可能就不會變成是第一考量,因為現在大家的生活,已經是從以前的可以用就好,到現在會去體驗,會去希望有溫度的產生。」

策展人王耀邦表示,希望透過會展方式,重新回頭看看台灣的文化,唯有認識自己的文化,才能發展出創意產業,傳統產業也能迸發出新的火花。

文化部常務次長 李連權:「希望整個傳產能夠因為文化的元素注入,能夠有新的契機跟商業價值。」

這次台灣文博會共有18個國家超過600個單位參展,主辦單位估計,將會吸引超過20萬人次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