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趣味兄弟情 《寶貝老闆》笑中帶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動畫電影《寶貝老闆》除了描述新生兒家庭的手足相爭之外,還探討著現代人愛養狗卻不愛生小孩,以致狗狗逐漸取代小貝比地位的議題搬上檯面。電影裡爭風吃醋的兩個小兄弟,能否化解這場嬰兒界的大危機呢?

原本是獨生子的提姆,在寶貝弟弟報到後,受父母關注的程度大不如前。聰明又愛幻想的他,在與弟弟爭寵的過程中,發現弟弟居然是正在執行任務的公司主管。

來自寶貝公司的寶貝老闆,正在調查小貝比不受歡迎的原因。他帶著一群不太靈光的小幫手,要解決狗狗取代小貝比,成為家庭受寵冠軍的重大危機。

動畫電影《寶貝老闆》除了描述新生兒家庭面臨的手足問題外,還將現代人愛養狗卻不愛生小孩的現象,巧妙地結合進來。寶貝老闆必須完成任務,而提姆也想擺脫寶貝老闆,兩人決定合作,共同展開一場冒險行動。

充滿創意趣味的《寶貝老闆》,找來了影集《六人行》(Friends)中的傻大姐莉莎.庫卓(Lisa Kudrow),為媽媽配音;寶貝老闆則由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配音。兩人曾在《六人行》中搭檔演出,喜感十足。

演員 莉莎.庫卓:

「亞歷鮑德溫帶來獨特的東西,他是如此完美的『成年』,從各個面向來說,他是不屑一顧的那種,把這點放在寶寶身上很有趣,令人捧腹。我的意思是,動畫讓我大笑,例如當他們抱著寶寶餵的時候,寶寶用力摑打他們的手。我很喜歡。」

俗話說:「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提姆與弟弟攜手共患難的場景,都曾在無數家庭真實上演過。電影以充滿趣味又溫馨的方式,要喚起觀眾內心對親情的記憶。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