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彩繪機嘉年華 長榮看好未來航空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5 日訊】長榮航空為慶祝4架全新彩繪機陸續亮相,在信義區香堤大道與廣場,舉辦嘉年華活動,精心打造體驗館,同時也看好航空市場,將會逐季好轉。

Hello Kitty身著空服員制服,帶領人氣卡通人物,丹尼爾、酷企鵝、美樂蒂,在台北市信義區遊行,這是航空公司為了慶祝4架全新彩繪機陸續亮相,所舉辦的「航空彩繪機嘉年華」,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來參與。

與會民眾:「餐點、碗、還有一些他們都會準備的一些,給小朋友的一些玩具都非常、非常的貼心,然後讓我們家長上飛機的時候也可以比較放輕鬆,因為小朋友相對就是會覺得,這個飛機是有吸引到他,然後他們輕鬆我們家長當然就跟著輕鬆。」

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在2005年10月上線服務後,大獲國內外旅客好評,今年延續Hello Kitty機的精神由三麗鷗家族其他成員上場,新的彩繪機將陸續起飛,更進一步帶動業績成長。

長榮航空發言人 柯金成:「絕對是有成長的,那他成長的幅度對整個營收的影響,絕對是正面的。今年上半年,我們還有4架新的彩繪機要出來。」

而長榮航空14日下午舉辦了成軍28年來首場法說會,公布去年合併營收,達到了新台幣1446.8億元,雖然年增5.5%,但受油價干擾,短程航線競爭激烈等影響,稅後淨利34.8億元,年減46%,不過預期接下來航空市場會逐季好轉。

長榮航空發言人 柯金成:「機隊我們在持續增加,今年的話我們機隊一共有11架飛機,其中包括要交的就是有7架的777-300,另外還有4架的330-300,所以今年我們還有11架飛機,那在這個空服員方面還有在機師的方面,我們都會持續的徵才。」

長榮航空看好營運需求並汰弱留強,將持續加強航線,提升日、韓的客運運能,擴張北美線中轉東南亞的客群,讓美、日、中、韓這4個航線成為今年的重點,預計2020年機隊總規模將可高達96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