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趙鑫父母出面闢謠?網友質疑被逼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6 日訊】四川瀘州太伏中學生趙鑫的命案,當地政府多次通告是墜樓死亡,但民間質疑聲不斷,15號,一直被軟禁的趙鑫父母忽然出面闢謠,聲稱要造謠的人住口,不過,卻引來網友們更多的質疑。

一封署名趙鑫父母親的《趙鑫父母告全國人民書》,12號在網上傳開,書中提到,凡是看過我們家趙鑫遺體傷痕累累的視頻後的全國各族各界的人民群眾也不服官方結論!因為我們那天到殯儀館後問了好幾遍天天與屍體接觸的火化工,他告訴我們:我們家趙鑫絕對不是自己跳樓自殺的,我們看死人看多了,你們自己看看那些傷痕就明白的。

15號,一直被軟禁的趙鑫父母忽然出面闢謠,採訪視頻在《瀘州好吃》微信公號發表:標題是:《造謠者住口吧!看看趙鑫的父母怎麼說》:

視頻:問:趙鑫這個事情,我們再聊一下,因為今天看到網上有一篇文章,就是,《趙鑫父母告全國人民書》,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是不是你們發的?

趙父:我們從來沒有發過任何東西。

由於視頻沒有公布是哪家媒體或者個人資訊,畫面中趙鑫的爺爺和奶奶面無表情,一言不發,引發網友質疑,趙鑫父母出面闢謠不是出於自願。

當地網友 周先生:「那個視頻一點都不權威的,因為它沒有標明是哪裡的,那個只是一個微信的公號。」

當地網友也發出一段14號拍攝的視頻顯示,趙鑫奶奶被兩個政府的人監視。

太伏中學14歲學生趙鑫1號死亡,當地政府堅稱是墜樓死亡,校門口連日爆發多次警民衝突。近日,當地網友還曝光更多趙鑫在學校被打死的細節,稱第一現場在綜合樓三樓的的樓梯處。

新唐人記者 熊斌、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