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資深音樂人:神韻美妙不可置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6 日訊】在好萊塢娛樂界有數十年經驗的薛睿爾,早在1992年以前就已經是超過三百場電台音樂會的幕後監督,曾與U2、Celine Dion、Elton John等國際知名歌手合作。薛睿爾夫婦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杜比劇院的演出後,驚奇地表示,神韻美妙得令人不可置信。

資深專業音樂人Jerry Sharell:「神韻太令人驚艷了。我第一次聽到,這些音樂家和樂器組合令人難以置信,除了在電影裡看到外,但這些藝術家們都是真實在眼前,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銷售 Jiji Grande:「演出令人屏息,絕對精彩絕倫。」

資深專業音樂人 Jerry Sharell:「我覺得神韻的呈現方式實在令人驚奇,幾乎是學習中華民族和文化的基本教材。」

他們夫婦兩人前後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美妙得令人難以置信。

資深專業音樂人 Jerry Sharell:「神韻樂團太出色了,如此出色。每個人一定都是最頂尖的音樂家才辦得到,與舞蹈演員無間配合、難以置信。樂曲也都像舞蹈般精心編排。」

銷售 Jiji Grande:「我們聽過很多音樂作品,但整場演出、同步無誤、所有表現絕對是太優美了。」

神韻舞蹈演員的深厚功底與豐富表情也令他們驚喜。

資深專業音樂人 Jerry Sharell:「難以言表,神韻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全新體驗,我感到新奇的不只是舞蹈還有演技。我看到他們所有人的臉部表情,他們是邊跳邊演,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銷售 Jiji Grande:「演員們太有才華了,我無法想像他們在這上面下了多大的苦功。」

資深專業音樂人 Jerry Sharell:「演員們完美無瑕。我覺得這些男女演員們,可能在學校經受了多年訓練才達到如此水平。」

退休前,他曾身兼音樂製作人並籌備了許多大型募款活動。他說神韻令人難忘。

銷售 Jiji Grande:「演出本身簡直是美極了。」

資深專業音樂人 Jerry Sharell:「也可說是不可思議地令人難忘,我離開劇院後會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跟人談神韻。」

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王惠平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