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臨時缺席前瞻計畫公聽會 因為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公聽會,今天在立法院舉行,原訂出席公聽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決定不去了。外傳,可能與 新北市日前發出新聞稿說,雙北市已經達成共同爭取前瞻計畫的共識有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昨天發那個新聞稿滿奇怪,誰跟他共識,實在是。」

新北市長 朱立倫:「只要柯市長高興,我們大家為這些市民的需要努力,怎麼講都好啦。」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公聽會17日將在立法院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將親自出席立法院,爭取支持,但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14號就先行拜會了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並在會後發出新聞稿表示,雙方達成共同爭取前瞻計畫的共識,但北市府這邊卻回應,細節內容尚待研議,雙北明顯不同調。

新北市長 朱立倫:「大家努力不管是共識不共識,只要都往這個方向努力就是好的。禮拜一我會到立法院去跟立法委員拜託,也謝謝很多立法委員幫我們爭取,尤其是我們現在碰到的軌道運輸、三環三線的部分。」

原本沒有預劃要出席公聽會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改變計畫要出席,朱立倫表示,不管是捷運建設或水利建設,都是雙北市民很關心的,不管台北市的立場如何,新北市一樣會全力以赴。

台北市長 柯文哲:「去我還是會去啦,這個總是表達一下我們的想法看法。」

星期一,雙北的兩位市長,都將出席公聽會,向中央積極爭取相關計畫經費,為兩市的市民眾獲取更多資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