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別林博物館慶開館周年 復活節撿彩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新聞鏡頭,帶您來到瑞士小鎮上的卓別林紀念博物館,正在復活節這一天,慶祝開館一年,以及卓別林誕辰128週年。662位男女老少粉絲,都打扮成「卓別林」的形象,場面相當壯觀。

星期天恰逢復活節。參加這次活動的大多數是一個個家庭,他們在慶祝復活節的同時也是向查理‧卓別林以及他的人文價值觀致敬。

完成了在博物館花園裡找複活節彩蛋的活動後,訪客們每個人得到一副假鬍子、禮帽和枴杖,這樣他們就可以打扮成經典的「流浪漢」形象了。

訪客賈奎耶女士說:「卓別林戲中的每一個部分,他都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性、對人類的極度尊重、對周圍人的無限溫柔。這是一個讓我非常非常舒心的人物。」

博物館在開幕的一年時間裏,有大約30萬遊客到訪。

卓別林的兒子、也是博物館總經理尤金‧卓別林(Eugene Chaplin)表示,普世的人文價值和當代意義是卓別林廣受喜愛的原因。他說:「如果你看看現在造成世界支離破碎的各種衝突,而再看看《大獨裁者》和《摩登時代》這些影片,其中的訊息仍然具有現時代意義,可以和當今的現實聯繫起來。」

新唐人記者 李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