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當天 中國批准伊凡卡商標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9 日訊】四月初,美國總統川普,以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舉行了全球矚目的川習會,而觀眾朋友知道嗎?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在與習近平夫婦同桌國宴的那一天,拿下了她部分品牌在中國大陸的商標權。

現在,伊凡卡‧川普旗下的手袋、珠寶產品及水療按摩服務,都有了在中國正式註冊的商標。在菲律賓、波多黎各和加拿大等國,伊凡卡品牌也相繼合法落戶。川普就任總統後,伊凡卡品牌一度遭到川普反對者的抵制,但卻完全擋不住伊凡卡產品風生水起的勢頭。

BrandSimpleConsulting品牌顧問 Allen Adamson:「伊凡卡在利用自身進行銷售,在共和黨大會的講臺上展示自家品牌,這些服裝如今正在店內銷售,這是前所未有的。」

已經正式加入川普幕僚團隊的伊凡卡,無論是在白宮的辦公室,還是出席會議,都會穿上自己設計的時裝,這讓模特出身的伊凡卡能夠隨時隨地成?自己品牌的形象廣告。

事實上,政府僱員擁有自己的品牌或盈利企業,並不違反美國法律,但在制定政府決策時惠及自家生意就構成了違法行?。?了避免利益衝突,伊凡卡已經將自己的生意交給獨立的信託基金打理,但這樣做是否就足夠了呢?

前總統小布希倫理道德律師 Richard Painter:「她應該出售製造利益衝突的資產,包括服裝出口生意,這樣伊凡卡才能參與與中國之間的貿易談判,如果她仍然持有服裝生意,就不行了。」

不過伊凡卡則認?,如果她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賣掉,別人就可以利用她父親的總統身份進行獲利,顯然也讓人無法接受。

不管遭遇怎樣的抵制和爭議,伊凡卡品牌的銷量不斷攀升,是個不爭的實事,而美國的顧客對於爭議似乎有?不同的應對方式。

美國顧客 Malabi Deb:「如果我喜歡這個風格,喜歡這個設計,不管怎樣我都會買,品牌什麼的不重要,她依然還是原來那個設計師。」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