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文博會 18個國家600個單位參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9 日訊】2017台灣文博會今天(4月19日)盛大登場,台灣跟全球共18個國家超過600個單位參展,其中幾個插畫角色備受關注,像是浩平跟莎莎,是從冒險少年浩平漫畫延伸出來的,要帶給孩子們更多歡樂,另外還有紅豆姐姐,要傳達的是環保、愛護地球的觀念。

工作人員:「這是我幫他們打造一個,屬於他們歡樂的樂園。」

壓克力上頭印著的是,浩平跟莎莎,超級卡哇依。今年參加台灣文博會,備受關注。

原來浩平跟莎莎,是從冒險少年浩平的漫畫衍伸而來,現在單獨拉出,成為2D角色獨立品牌,衍伸出的周邊商品,從娃娃、錢包、手機殼、line貼圖通通有,主打親子關係,要帶給孩子們歡樂童年。

浩平文創企業公關 陳啟佑:「我們目前主要是希望,做一些異業的授權結合,最終我們當然是希望,可以打造一個,屬於浩平莎莎的一個歡樂的主題樂園。」

紅豆姐姐:「大家好,我們是紅豆姐姐。」

超可愛的紅豆玩偶,還有一個紅豆姐姐要講故事給你聽。

紅豆姐姐:「你看,一個蟲蟲這麼小,要去找新家的路,是不是很危險。」

紅豆姐姐專屬的繪本,2015開始,紅豆姐姐就到處給孩子們講故事,讓環保教育從小做起。

紅豆姐姐創作者 吳盈盈:「讓城市裡面的小朋友,可以主動跟人互動,關懷環境,也讓鄉下的小朋友,透過這個品牌可以知道,原來有很多人他們是一直努力在做這些事情,為了我們以後大家一起居住的這個空間,所以我們從小就也要開始重視這件事情。」

2017年台灣文博會從4月19日開始,一連5天,在圓山花博登場,台灣跟全球一共18個國家超過600個單位參展,展現文化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