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紀念「4.25」 政要籲川普協助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美國華府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周四在國會山莊舉辦活動,呼籲川普新政府,關注並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

美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政策聯絡主任 Scott Flipse:「強制關押必須被停止,誹謗必須被停止,酷刑折磨必須被停止。」

19日中午,華盛頓DC法輪大法協會在美國國會大樓內主辦了「四.二五」 和平上訪十八週年紀念研討會。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共同主席史密斯議員致信聲援。多位前美國政府高層官員、人權人士聆聽了受迫害學員的親身經歷,並深表同情。

前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大使 Ellen Sauerbrey:「我們首先希望看到的就是,在中國能推翻共產黨,他們沒有我們這樣關於自由和人類尊嚴的價值觀。」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請願,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同時要求給予法輪功修煉者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這一事件和平落幕,但中共黨魁江澤民卻以此為借口之一,在99年7月20日,對法輪功發動了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並持續至今。

遼寧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遲麗華:「這場迫害讓我失去了四位親人,我大哥,還有我的父親,我丈夫徐大為,還有我母親在我丈夫去世十幾天後,她接受不了這個就悲憤離世了。我們當然希望美國政府更加支持我們,能夠(幫助)停止這場迫害,像我們這樣的家庭在中國太多太多了。」

盲人維權律師、人權活動家 陳光誠:「我想美國向來在全球在世人的印象當中,就是一個英雄的國家,就是一個正義之邦。美國要想真正強大起來,就必須要重振美國的價值,就必須對任何的邪惡說不。」

目前,美國新一屆國會和川普政府都上任不久。法輪功學員們希望,他們能夠儘快了解真相並伸出援手,讓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