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歌唱團總監:神韻水平令人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來關心神韻巡迴演出的消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阿根廷著名的科隆劇院歌唱團 總監說, 神韻演出的藝術水平之高,令他感到無比驚豔。

阿根廷科隆劇院歌唱團總監 Miguel Fabian Martinez:「演出中吸引我的注意力的是,神韻通過舞蹈和視覺效果講述故事的水平之高,從根本上說演員們動作的精準度真是超級水平,超一流的水平。」

作為阿根廷著名科隆劇院歌唱團的總監,米格爾(Miguel Fabian Martinez)對神韻的舞蹈素質和編舞水平印象深刻。

阿根廷科隆劇院歌唱團總監Miguel Fabian Martinez:「演出令人吃驚,豐富的色彩,趣味盎然,我認為他們的演技,舞蹈素質和編舞水平高得驚人;事先我並不知道會看到什麼,但是卻被深深感動了。」

而神韻對故事的選擇,將歷史和現代交融在一起令他感動。

阿根廷科隆劇院歌唱團總監Miguel Fabian Martinez:「演出太感人了,因為他們將所有一切交融在一起。那些高難度的舞蹈動作,每個舞蹈都很具表現力,對不同故事進行選擇,有些有上千年歷史,有些則在講述中國今天發生的事情,說真的非常感動,也很有趣,絕對引人入勝。」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