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新面貌 行人廣場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紐約的時代廣場又被稱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週三,時代廣場擴大了行人活動空間,以全新的面貌歡迎各地的遊客,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記者:「從現在開始,紐約時代廣場又有了新的面貌,多了一大片的行人區域,提供超過10萬平方呎的活動空間。」

在繽紛的禮砲彩紙下,紐約時代廣場新的行人空間正式開放,不論是這種海灘風格的椅子,還是花崗岩的長椅,都坐滿了民眾。

遊客 Snowden:「這裡很酷喔,也很美觀,我以後還會再來的。」

行人區域項目耗資5500萬美元,從百老匯至7大道上的42街到47街,整片區域都是禁止汽車駛入的區域。

導遊 Gaby:「我喜歡時代廣場,因為我是導遊嘛,這是每一個遊客都想來遊覽的地方。」

時代廣場管理方介紹,希望把時代廣場,打造成紐約市集中展現多元文化和娛樂活動的中心,適合居民和遊客的不同需求。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行政總監 Tim Tompkins:「這邊會有百老匯音樂家來演奏,各式各樣的美食攤位,還有不同的文藝表演,當然少不了各種設計作品。」

據行人區域的設計方介紹,由於馬路的面積減少,這一區域的交通事故率也將下降15%。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